首页 > 未命名 > 朗格莱加时赛手球是否该吹点球,裁判专家们意见不一
2021
03-04

朗格莱加时赛手球是否该吹点球,裁判专家们意见不一


虎扑03月04日讯 在今天巴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第100分钟,巴萨后卫朗格莱在禁区内防守时,塞维利亚的传中球砸中了他的手臂,但是裁判 Sánchez Martínez并未吹罚点球。

对于这个判罚,裁判专家们也发生意见分歧,马卡电台的前金哨Andújar ,科贝电台的裁判专家Isaac Fouto都认为不是点球。

Fouto给出了判罚手球的标准,核心在于“这个动作是不是通过不自然地延伸手臂”,这其中有三个判断维度:球砸到手上的方式,球砸到手上的过程,球砸到手上的结果。

而Fouto表示:这个球先砸到朗格莱的胸口反弹再到手上,而且朗格莱还有主动收手的动作,另外,这个球并不是直接的射门,也没有传到任何一名对手球员脚下的可能,并不是一个绝对的进攻机会,所以不是手球。

不过塞尔电台的前金哨Iturralde表示:“虽然这个球并不是射门或者绝对的机会,但是在我看来,朗格莱整个动作的过程中都是在张开手臂进行防守,扩大了自己的自然防守面积,而且并不是砸到胸口后才反弹到手臂上,所以,点球要吹。”


(编辑:姚凡)

本文》有 0 条评论

留下一个回复